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就好膽! 為了媽祖開罵顏清標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這次媽祖遶境為了環保呼籲少用金紙、鞭炮,就被老人家罵對媽祖不尊敬。(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這次媽祖遶境為了環保呼籲少用金紙、鞭炮,就被老人家罵對媽祖不尊敬。(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6/04/09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甲媽祖昨日起駕遶境,現場擠滿信眾與前來致意的政界人士,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不得閒,為了迎接各方人士忙得到處跑,不過他說這次為了環保呼籲少用金紙、鞭炮,就被老人家罵對媽祖不尊敬。

據《蘋果日報》報導,顏清標表示今年鎮瀾宮響應環保,所以屢次希望信徒改掉過去的習慣,原本要燒一大疊的金紙,這次只要燒一小疊就好;還有不要將香爐插滿,只要一支清香即可,再來就是以獻花取代鞭炮來迎接媽祖。

而顏清標說到後來語帶無奈地表示,這種呼籲就被老人罵說對媽祖不敬,但他還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環境,才能持續改善汙染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