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稱心灰意冷 柱任主席「絶不涉入黨務」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前被傳出上任之後,將會重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但邱毅對此否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前被傳出上任之後,將會重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但邱毅對此否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08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前被傳出上任之後,將會重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但此事被邱毅在臉書上否認,邱指出,大選後已心灰意冷,且身體微恙,因此只願在外圍幫忙,「絶不涉入黨務」。

邱毅寫道,名嘴「胡忠信等人」曾在政論節目說「我將擔任國民黨秘書長」,但這只是一個假消息,「大選後,我心灰意冷」,身體也因為一些原因出現狀況,所以對於洪秀柱擔任主席的國民黨,「我只在外圍幫忙,絶不涉入黨務」。

邱毅提到,「國民黨內水太深」,自己並沒有意願,也無能為力去「淌這渾水」,邱毅自認目前正是「民進黨怕我,國民黨忌我」的處境,而居心叵測的人放出謠言,果然替自己惹來許多麻煩,「讓我(邱)更看清現實政治的天下烏鴉啊!」

相關連結請見:

高雄氣爆事件的各方善款40多億,流向為何?分配是否公平?一直是媒體高度關注的議題。我評論過、也質疑過此議題,並由來自高雄市議員、里長、受災戶的訊息,批評陳菊分配善款存在「先綠後藍」的不公。陳菊對我提出民事訴訟,又考慮三位律師的費用可報公帳...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