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遷移基隆軍港 蔡適應:希望張揆任內能有進展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盼基隆軍港遷建,能在張揆任內取得重大進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盼基隆軍港遷建,能在張揆任內取得重大進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08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張善政今(8)日到基隆視察,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在臉書PO文,除了表示基隆的發展需要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在張揆任內軍港遷移能有重大進展。

蔡適應在文中表示,之前在總質詢中曾邀請張院長來基隆視察,今天張院長就安排了半天行程,來到包括城際轉運站、南站停車場等地視察。

蔡適應表示,昨晚收到港務公司通知,已經把軍港遷移的公文發往交通部,也希望能夠在張揆任內,就軍港遷移取得具體重大進展。

蔡適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