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除凱道「反貪腐民主廣場」牌 柯P:只花2小時

郝龍斌市長任內在凱道掛上的「反貪腐民主廣場」牌,已被現任市長柯文哲拆除。(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龍斌市長任內在凱道掛上的「反貪腐民主廣場」牌,已被現任市長柯文哲拆除。(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06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7年時,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順著紅衫軍倒扁活動,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掛上「反貪腐民主廣場」的牌子。不過這個牌子上個月底已低調被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透露,只花了2個小時就拆完了。

詩人李敏勇,上月23日在《自由時報》發表一篇「還原民主廣場」的文章,內文講到馬、郝以反貪腐標榜,卻未能清理中國國民黨本身的貪腐構造,還在民主廣場之上冠上「反貪腐」,徒然自曝其短、貽笑國際。李敏勇認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可以把「反貪腐民主廣場」修正為「民主廣場」的關鍵人。這個「反貪腐民主廣場」,就在文章發表後沒多久,北市府已在上個月底默默拆除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言論自由日的座談活動時表示,拆掉牌子只花2個小時就拆光。現場有來賓跟柯P說,應該把中正紀念堂也拆掉,不然至少也拆掉圍牆。柯文哲笑說,中正紀念堂歸教育部管轄,如果是台北市政府管的,早就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