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拿馬文件赫見蔡英文兄 律師:已停用

ICIJ所公佈的台灣客戶資料中,有名叫做「Tsai, Ying-Yang」,和準總統蔡英文哥哥蔡瀛陽同音。(圖擷取自ICIJ)

ICIJ所公佈的台灣客戶資料中,有名叫做「Tsai, Ying-Yang」,和準總統蔡英文哥哥蔡瀛陽同音。(圖擷取自ICIJ)

2016/04/04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拿馬的莫薩克‧馮賽卡(Mossack Fonseca)律師事務所外洩大筆金融文件,經「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公佈,發現不少全球曾任或現任的國家領導人和關係者,以及公眾知名人物都牽涉其中,而ICIJ所公佈的台灣客戶資料中,有名叫做「Tsai, Ying-Yang」,和準總統蔡英文哥哥蔡瀛陽同音。

對此,律師連元龍表示,蔡瀛陽在2008年時經外商銀行介紹,採取設立境外公司方式購買理財型商品投資,但在隔年就解約沒使用。

ICIJ官網資訊顯示,「Tsai, Ying-Yang」在2008年1月3日創立「KOPPIE LIMITED」公司,下方附的地址則是台北市士林區中庸一路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連元龍表示,蔡瀛陽在解約後就沒再使用該公司,因為已經數年沒收公司管理費用,蔡瀛陽以為公司已經結束,會了解該公司目前狀況,如果還存在,將會盡速完成關閉手續。

相關連結

「Tsai, Ying-Ya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