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弱勢黨主席? 洪秀柱任內首重「青年培育」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出席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發言勉勵黨籍立委同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日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出席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發言勉勵黨籍立委同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04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日就職,然而無論是黨員投票率或得票數,均創下黨主席直選以來的史上最低紀錄,被許多人形容是歷來「最弱勢黨主席」,如何幫助國民黨重生,吸引外界關注。

《財訊》週刊今天(4日)出刊一篇分析國民黨前景的文章,這篇〈最弱勢的黨主席 最棘手的三大難題 洪秀柱要海納百川 卻容不下李四川〉寫道,在黨內大咖吳敦義、王金平、郝龍斌等未參戰下,洪秀柱在「兩個女人的戰爭」中擊敗代理主席黃敏惠,艱困上位,但許多人說她是「最弱勢黨主席」,恐怕「令不出黨中央」。

有國民黨高層表示,接下來一年半沒有選舉,可以大刀闊斧地進行黨務改革,洪秀柱一定要提早展開布局,不能只當一位「過渡黨主席」。而洪秀柱自己參選時也宣示,她此次任內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青年培育,「扶上馬、送一程」,她要找出黨內有理念、有戰力的年輕人,栽培他們到地方蹲點,備戰2018。

而面對民進黨磨刀霍霍強力發動《政黨法》、《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立法,洪營幕僚表示,洪秀柱對黨產問題的處理態度一貫,就是「不合法的一毛都不要,合法的就捍衛到底」,未來將組成「黨產處理委員會」,邀請社會各界公正人士共同檢視,以昭公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