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馬英九的好」 林昶佐閉眼、沉思

鄭弘儀向林昶佐詢問「馬英九的好」,林昶佐馬上閉眼、陷入深沉思考,笑稱:「給我一分鐘。」(圖擷取自鄭弘儀臉書粉絲專頁)

鄭弘儀向林昶佐詢問「馬英九的好」,林昶佐馬上閉眼、陷入深沉思考,笑稱:「給我一分鐘。」(圖擷取自鄭弘儀臉書粉絲專頁)

2016/03/31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8年任期即將屆滿,民眾對其施政評價大多呈現兩極化,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發起「馬英九的好」活動,廣邀各界名人來細數「馬英九的好」,繼訪問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之後,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受訪。稍早鄭弘儀在臉書放上影片,只見鄭弘儀向林昶佐提問,林昶佐便馬上閉眼、陷入深沉思考,笑稱:「給我一分鐘。」

鄭弘儀向林昶佐詢問「馬英九的好」,林昶佐回應:「給我一分鐘。」隨即閉眼沉默、陷入思考,鄭弘儀在旁邊笑說:「你也未免太離譜了吧,人家至少很帥耶,大腿很漂亮耶,人家很清廉耶。」經過一番思考後,林昶佐嘆了口氣、對鄭弘儀說:「你先問別人啦!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想講出來都變諷刺的,我想要講真的好。」鄭弘儀也虧林昶佐「心胸要開闊一點」,林昶佐也笑說:「就是要講真的好才會這麼難想啊。」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笑翻,紛紛表示:「這問題跟問同事中午要吃什麼一樣殘忍。」、「鄭大哥笑得真開心,也難為了林昶佐委員啊。」、「超好笑,要是我也想不出來。」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細數馬英九的好

細數馬英九的好其實活動正在進行當中,鄭大哥特別趁錄影空檔問大家馬英九的好....下一位挑戰者: 林昶佐 Freddy Lim

鄭弘儀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