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辣椒犧牲打成功 主席選戰獲台南黨員過半支持

國民黨主席選戰,小辣椒洪秀柱在台南獲得過半黨員支持(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國民黨主席選戰,小辣椒洪秀柱在台南獲得過半黨員支持(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6/03/26 19: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戰,黨員一致看好在總統選舉時打出犧牲打的小辣椒洪秀柱,台南投票結果剛剛出爐,小辣椒果然後勁十足,獲得黨員過半支持黨主席的投票率為43.51%,新任主席洪秀柱在台南市獲得6330黨員票,眾望所歸。

市黨部主委鄭慶珍說,依據台南的投票率顯示,絕對多數黨員自主意識強烈,對黨內民主參與熱情,對國民黨未來發展願景有高度期待,這次黨主席補選,台南各投開票所的選務相當平順,許多黨員都踴躍出來投票,實現理想的基礎。

對於下一屆主委人選,曾經帶領台南市黨部走過強勁總統選戰的鄭慶珍說,他將在31日卸任,未來台南市黨部主委將由中央派遣還是選任還不清楚,不過他相信新主席上任會讓黨能夠再次凝聚團結的力量,面臨現在黨所面對的挑戰,持續推動貼近民意的黨務革新。

曾經擔任洪辦發言人的市議員謝龍介說,在黨內士氣低迷時刻,有4位候選人出來表達多元的聲音,提升黨內的團結,目前台南開票結果是以洪秀柱領先,不論結果如何都讓黨內士氣大增,是一場成功的選舉,對於未來黨部是否有人事變化,謝龍介相信,新任的主席一定會有安排,讓黨務更順利,帶領國民黨回到黃金歲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