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票一綑綑寄回來 李新怒告海外部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進行投票,候選人李新今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看開票,指出本次選舉選務不公。(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進行投票,候選人李新今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看開票,指出本次選舉選務不公。(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6 16:5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今進行投票,候選人李新今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看開票,並指出本次選舉選務不公,在處理海外選票時,選票竟是一綑綑寄回來,有些信封還沒有郵戳,筆跡甚至相似,懷疑有人代簽,已經至中山分局提出告發。

李新表示,包括加拿大、北美等地,黨員投的票是一綑綑帶回來,懷疑根本是由海外支部統一處理,而不是由黨員一個個寄回選票,他希望海外支部不要違反規定,但海外支部人員仍繼續拆封選票,號稱整理,他抗議無效。

李新解釋,回郵的信封有的有郵戳、有的沒郵戳,而寄回的郵封外面的簽名,有許多筆跡相似,是否有人代簽?必須對外說清楚講明白,今下午已經到中山分局告發,並要求選監小組保全證據,不管黃色的回郵信封、藍色的選票信封都必須保全,選後不能銷毀。

李新表示,在高雄鳳山有發生領兩張選票的事,在高雄燕巢也有人一次拿8張選票,如果黨主席選舉選務做得零零落落,這樣選舉怎麼公平、公正、公開?原先希望選舉制度回到正軌,但國民黨看來仍不改老習慣,發生選務爭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