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奇昌被新潮流除名 司馬爆內幕指無關政治

洪奇昌(右)被新潮流除名,政治評論者司馬文武認為,無關政治。(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洪奇昌(右)被新潮流除名,政治評論者司馬文武認為,無關政治。(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6/03/22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海基會董事長的洪奇昌,被新潮流除名,這件事在政壇不大不小,有人將這件事蘇起、九二共識甚至是兩岸關係都扯在一起,但政治評論家司馬文武則認為,其實是洪奇昌在兩岸間的形象磨損到已經讓新潮流無力承擔,必須加以處理。

洪奇昌遭到新潮流除名一事,政壇諸多聯想都扯上蘇起及九二共識,認為洪奇昌被認為是蘇起的「小跟班」,引發諸多不滿,最後新潮流只能痛加處理。

不過,司馬《蘋果日報》的專欄則否定這項看法,指洪奇昌被除名與政治立場無直接關係,其實是「洪長期主持產經建研社,且在北醫擔任四屆董事,前後十多年,在兩岸身價高漲,許多傳聞積非成是,他的形象不斷受到磨損,讓新潮流難以承擔,必須加以處理。」,也藉由這次的除名行動,證明新潮流還有反省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