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色胸衣姐又脫了 上街遊行「別讓馬英九溜了」

紅色胸衣姐上街頭,呼籲別讓馬英九溜了。(記者葛祐豪攝)

紅色胸衣姐上街頭,呼籲別讓馬英九溜了。(記者葛祐豪攝)

2016/03/19 14: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有「紅色胸衣姐」、「街頭舉牌女王」之稱的高雄市民柳淑芳,今天下午再度穿上紅色胸衣,上街頭遊行;她強調馬英九目前有100多件案件在北檢分案審理中,懷疑他卸任後可能潛逃國外,呼籲新政府別讓馬溜了。

柳淑芳經常在高雄鬧區舉牌,痛批馬英九施政,因此有「街頭舉牌女王」稱號。

今天下午1點,柳淑芳號召10多名群眾,手持「限制出境,別讓馬溜了」的標語,沿高雄巨蛋商圈遊行,沿途並播放「建國進行曲」,引來路人側目。

遊行前,柳淑芳再度脫了,露出招牌的紅色胸罩,左營分局也派出多名員警到場關切,不過在開始遊行後,柳淑芳就把上衣穿上。

柳淑芳表示,根據本報報導,馬英九卸任後,恐將司法纏身,目前被民眾告發已有100多件案件,包括瀆職、貪污、內亂、賤賣三中等,正由北檢分案調查。

柳淑芳強調,馬英九有綠卡,他高度懷疑馬英九卸內後,在官司纏身下,非常有可能潛逃海外,呼籲全民監督新政府,一查出明確事證,應立刻限制馬英九出境,千萬別讓馬跑了。

相關影音

紅色胸衣姐上街頭,呼籲別讓馬英九溜了。(記者葛祐豪攝)

紅色胸衣姐上街頭,呼籲別讓馬英九溜了。(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