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替柯P加油 「你們都不懂他的心!」

蔡正元說:「柯文哲要颱風補假可能是好意,補假可以清除倒塌路樹、黃泥水,你們都不懂柯文哲的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說:「柯文哲要颱風補假可能是好意,補假可以清除倒塌路樹、黃泥水,你們都不懂柯文哲的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19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日前建議中央,颱風假後補班補課,消息傳出,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各縣市首長幾乎一面倒反對,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嘲諷柯文哲,他寫道:「柯文哲要颱風補假可能是好意,補假可以清除倒塌路樹、黃泥水,你們都不懂柯文哲的心!」

蔡正元指出,柯文哲是天才建築師,雖然大巨蛋是世界級的建築師設計的,但柯文哲更是絕世天才,沒有建築師執照,卻可以替大巨蛋開刀減肥大幅度「減量」。

蔡正元認為,柯文哲是三大世界偉人,第一是金正恩、第二是川普、第三是柯文哲,「柯文哲還有上升空間,柯文哲加油!」

相關連結請見:

柯文哲又來了柯文哲要颱風補假可能是好意因為補假可以清除倒塌路樹可以清除黃泥水可以清除颱風垃圾也可以順便清冰箱你們都不懂柯文哲的心柯文哲也是天才建築師大巨蛋的確是世界級的建築師設計的但柯文哲更是絕世天才...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