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安局長楊國強不只吐槽呂孫綾 還有...

國安局長楊國強17日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記者洪葦竹攝)

國安局長楊國強17日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記者洪葦竹攝)

2016/03/18 19:5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拿「憲兵濫搜案」質詢國安局長楊國強,楊國強回應那不是他的範圍,呂孫綾追問「你是局長耶」,被楊國強反酸「郵局也是局長啊」,引發熱議。其實在17日委員會備詢時,楊國強和立委之間的答詢過程有不少「經典語錄」。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問,「選舉過後,有沒有跟準總統蔡英文報告過?」楊國強才說了「選舉結果一出來」,林昶佐要求楊國強講話速度快一點,還說「我知道你們很習慣用很慢的方式來拖時間」,台下立即哄堂大笑,楊國強的回答則是「我年齡比較大」。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詢時問楊國強,「多久前知道十三五計劃要將高鐵延伸台灣?」楊國強直接回答「我認為是個笑話」,陳亭妃再追問,「你覺得這是個錯誤的決定?」楊國強回說,「不是錯誤,是一個無知的決定」,還笑說「十二五提出時,就在想哪有可能,這麼好做,我就做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