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補班補課不跟進 林聰賢:宜蘭、台北不能相提並論

颱風天補班補課宜蘭不跟進,林聰賢表示,宜蘭、台北不能相提並論,尊重柯文哲。(記者簡惠茹攝)

颱風天補班補課宜蘭不跟進,林聰賢表示,宜蘭、台北不能相提並論,尊重柯文哲。(記者簡惠茹攝)

2016/03/18 12:1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中央研擬颱風假補班補課機制,引發各界熱議。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宜蘭與台北不能相提並論,停班停課問題需經過中央統籌調度。

國定假日補班補課是因為具權利義務關係,所以才要補回來,但是如果是天然災害要補班補課,中央必須做通盤研議,否則宜花東經常有颱風警報發布,再加上極端氣候與強降雨,還要授權給當地學校緊急應變,那這樣的標準是否跟都會一樣,中央要做通盤的研究,

「宜蘭與台北不能相提並論」林聰賢表示,宜蘭幅員大,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後,還要讓大家回家做準備,有些颱風則馬上就會進到宜蘭場域,強風豪雨很難預測,有些是全國一致的問題,有些則須因應在地不同環境,充分尊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會區的意見,但是各縣市有因地制宜的問題,值得大家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