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蔡英文吵一架後 林全改變心意接閣揆

蔡英文自爆,和林全偶爾會吵架。(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自爆,和林全偶爾會吵架。(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6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宣布新政府閣揆由曾任財政部長的林全出任,蔡表示,林全有很強的溝通能力,對未來政府施政方向的掌握「無人能及」。林全也強調,深知這項工作的艱鉅和困難,但新內閣不能期待有任何蜜月期,要能夠立即上手。有媒體報導,其實林全之前一再表明不願組閣,但因和蔡英文吵了一架,改變了心意。

本報報導,林全昨透露,蔡英文選後曾找他討論如何落實520之後的工作,他告訴蔡要儘速找到適當的閣揆人選,再來找閣員,這時蔡直接說:「那就是你啦!」雖然他第一時間表明不考慮再擔任公職,且希望蔡英文有更多用人空間,「但蔡主席好像也沒有認真思考」;後來他決定調整心理,面對問題。

《中國時報》報導,其實林全原本不想接閣揆,因和蔡英文吵了一架後,才改變心意。而蔡英文昨也自爆,她和林全偶爾會吵架,但最後雙方都能夠找到共識;林全很擅長在分歧的意見之中,釐清問題本質,找到解決的方法,有很強的溝通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