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證實小英曾徵詢借將 但高雄優先、沒有答應

高雄市長陳菊證實,小英曾探詢高市府團隊借將可能(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證實,小英曾探詢高市府團隊借將可能(記者王榮祥攝)

2016/03/15 12: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政府確定由前財政部長林全組閣。高雄市長陳菊上午鬆口,坦言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欣賞高市府團隊的成員,曾經徵詢她的意見,但她考量高雄優先、並沒有答應,陳菊也不經意透露有「若干」被徵詢者、意謂不只一人。

陳菊同時表示,財經內閣是台灣社會共同期待,她相信林全的專業與經驗,可以為台灣帶來新的氣象,也希望台灣社會為他加油、鼓勵。

針對小英曾徵詢借將事宜,陳菊不小心證實後,不願再對相關議題發表意見,但她笑著指出,被欣賞是好事,很喜歡被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