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如何看黨產? 3分鐘懶人包

在今天的內政委員會上,內政部長陳威仁接受立委輪番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在今天的內政委員會上,內政部長陳威仁接受立委輪番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的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立委紛紛針對黨產議題質詢內政部長陳威仁。民進黨、時代力量立委砲火猛烈,而國民黨立委的態度更讓人好奇。臉書粉絲專頁《公民廟口-立委人在做天在看》就PO出了一段影片,節錄了4位國民黨立委的發言。

在這部名叫「3分鐘看懂國民黨立委如何看待黨產!」的影片中,首先發言的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黃昭順表示,只要黨產是公開的、是透明的就夠了。「如果司法淪為政治的打手,我們的人權就會走回頭路」。

立委賴士葆則表示,現在國民黨已經輸成這樣了,民進黨還要繼續追殺,「都已經輸到『趴下去了』,還需要大動干戈嗎?」他還表示,現在這些民進黨立委鬥得很高興,「蔡英文是謙卑、謙卑、再謙卑,(民進黨)立院黨團是鬥爭、鬥爭、再鬥爭。」

立委林德福則說,前總統陳水扁成立的凱達格蘭學校,根本就是民進黨附隨組織,專門培養民進黨的人才。他更質疑,凱達格蘭學校是否有受到民進黨政府的不當資金挹注?在內政部長陳威仁回應不知道後,林德福則表示:「畢竟民進黨曾執政8年,加上陳水扁過去素行不良,這些民進黨的外圍組織應該要一併檢視。」

立委徐榛蔚則認為,《不當黨產條例》早就先預設立場,公然違背無罪推定原則,用一些不堪的字眼,「未審先判、汙辱國民黨」,這不符合法律的精神,也有損厚道與公允。

【三分鐘看懂國民黨立委如何看待黨產!】今日發表黨產立委人數眾多,小編很貼心的整理了國民黨立委的心聲,黃昭順,賴士葆,林德福,徐榛蔚四位立委!※※※※※※※※※※※※※※※國會調查兵團群眾募資中,買一本「蒂瑪小姐咖啡館」,支持我...

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