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社盟曾柏瑜將進入柯市府團隊

綠社盟曾柏瑜將加入柯市府團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綠社盟曾柏瑜將加入柯市府團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3/14 10:3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聯合報》報導,綠黨社民黨聯盟新北市新店區立委參選人曾柏瑜,也將進入北市府媒體事務組工作,也讓外界聯想,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想藉此和第三勢力保持更良好關係,建立「親柯人馬」。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證實,柯市長一直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曾柏瑜將到媒體事務組工作,協助相關業務。

去年選舉,柯文哲宣示「四不」輔選原則,但曾柏瑜發採訪通知要與柯文哲會談,地點就選在北市府市長室外,時間則是上班時段,惹外界質疑上班輔選,柯文哲當時表示不知情;曾柏瑜也曾主張將新店劃入北市,引發網路論戰。

對於曾柏瑜將至北市府服務,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關於曾柏瑜人事,柯市長一直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過去和曾柏瑜也都有保持互動;曾柏瑜將到媒體事務組工作,協助相關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