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議會不給錄影 李惠仁:戕害新聞自由

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發文抨擊澎湖縣議會不能錄影、錄音的規定,是戕害新聞自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發文抨擊澎湖縣議會不能錄影、錄音的規定,是戕害新聞自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11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今(11)日在臉書PO文,指澎湖縣議會竟自訂規則,會議時「非經大會主席許可,任何人不得在議場內錄音錄影」。李對此痛批,是戕害新聞自由,甚至有牴觸憲法之虞。

李惠仁在文中寫道,當記者的攝影機、照相機開始「被沒電」、「被關機」,記者怎能不抗議?他更質疑,議員怎能自訂規則來戕害新聞自由?

文末他還說,就算遠在台灣的電視台、報社自詡追求民主自由,但「人家澎湖縣議會不鳥你們啦!」

當記者的攝影機、照相機開始「被沒電」「被關機」,請問記者們為什麼不抗議?? 議員可以自訂規則來戕害新聞自由?抵觸憲法嗎!?自詡追求民主自由,遠在台灣的電視台、報社、廣播..等等 的新聞主管們,人家澎湖縣議會 不鳥你們啦!!(照片引自 澎湖 貝傳媒)

李惠仁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