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民眾當白癡!藍委:要「掌握」非「監控」網路資訊

許毓仁急著澄清,是「掌握」非「監控」。網友噓爆,「說謊不打草稿」、「把民眾當白癡」。(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許毓仁急著澄清,是「掌握」非「監控」。網友噓爆,「說謊不打草稿」、「把民眾當白癡」。(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3/08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違法搜索案朝野立委痛批、外界嘩然,昨天(7日)網友指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許毓仁在司法法制委員會質詢時,居然「建議法務部監控各大社群媒體,以免不實資訊散布」,還說要「介紹網路高手給法務部」;許毓仁急著澄清,是「掌握」非「監控」。網友噓爆,「說謊不打草稿」、「把民眾當白癡」。

許毓仁特地上PTT澄清, 他說政府單位應該要善用科技,「掌握」網路資訊的正確性、即時性,並不是要政府監控網路的言論自由,而是讓檢調單位在辦案的時候,能快速掌握事實。法務部長回應,工作量繁忙,無法顧及,許毓仁又說那是藉口,現在科技進步,「我願意介紹高手。」

網友噓爆許毓仁,「越抹越黑 你是來搞笑的嗎」、「這是這是掌握,不是監控,只是有『九成像』」、「成專門監控藍營訊息的打手」、「講好聽叫掌握,講難聽叫監控,說謊不打草稿喔」、「換個名詞就想呼嚨社會大眾,你以為現在西元幾年」「把民眾當白癡喔」。

今天第一次委員會質詢談到昨天的憲兵搜索事件,對於這樣時間的發生在台灣民主社會是很大的遺憾,也是台灣人權的大倒退。在今日委員會決議,大家提案修法檢討司法警察調查權。關於PTT上說我說要監控網路資訊,在此澄清: 我是要求法務部門第一時間...

許毓仁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許毓仁特地上網澄清,不過網友不買帳。(圖擷取自PTT)

許毓仁特地上網澄清,不過網友不買帳。(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