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電爆高廣圻 網友大推:不愧是學法的!

徐國勇的質詢備受網友推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徐國勇的質詢備受網友推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08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涉違法搜索民宅事件,風波未平,昨立委們各個帶砲質詢,砲轟國防部長高廣圻,徐國勇的質詢備受網友推崇,紛紛稱讚他:「霸氣」、「不愧是學法律的!」

徐國勇在質詢中,以法律讓高廣圻說不出話來,更以追訴權時效打臉在場的國防部官員。徐國勇一一說出法條,讓國防部官員說不出話來,只能答「這個還要查」、「不清楚」等等字句。

徐國勇說,行政院長開記者會強調有問題的要調離現職,但卻有資深將領說:『這是總統的職權,誰都不能調』,你贊成這個說法嗎?所以換句話講,你們敢恣意而為,國防部這些人敢恣意而為,是總統給你們撐腰嗎?」高廣圻只簡短答:「不是」

在整段質詢徐國勇幾乎都在反問國防部官員,讓他們僅能簡短回答,讓不少網友大推,紛紛留言:「徐國勇超強」、「律師果然不一樣」、「徐戰力全開啊!還可以學法律重要條文」、「國勇超讚」等。

相關連結請見:

PTT網友整理逐字稿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