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為國軍緩頰挨轟 音地大帝:早說他是80年代的菁英

柯文哲被問到對憲兵違法搜索一案的看法,其言論替國軍緩頰。(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被問到對憲兵違法搜索一案的看法,其言論替國軍緩頰。(記者郭安家攝)

2016/03/07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違法搜索案引起外界撻伐,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為緩頰,一句「不要把國軍打趴」掀起網友砲轟,網路名人音地大帝則表示:「我早就說他是1980年式的精英人才了啊」。

魏姓民眾網購白色恐怖時期文件,憲兵竟以釣魚方式違法搜索,手段瑕疵,引發外界批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於北市府受訪時為軍方緩頰,說出「不要說把國軍打趴,軍隊垮了對台灣沒有好處,有什麼需要改的、改一改就對了」、「軍隊是國家的命脈」、「台灣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是不是?」等言論,相關新聞一出網友紛紛在批踢踢上砲轟,「這樣說好像我們是壞人一樣」、「誰要打趴國軍,我們只是想要真相」、「自己被五院招待就痛哭流涕,別人老爸被搜索就『這有啥』」、「那你哭屁你阿公?快去謝恩啊!」。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則在個人臉書上表示:「九合一之前我早就說他是1980年式的精英人才了啊!」。

九合一之前我早就說他是1980年式的精英人才了啊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7321025.A.AE7.html

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 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柯P替國軍緩頰引發網友砲轟。(圖片轉載自批踢踢)

柯P替國軍緩頰引發網友砲轟。(圖片轉載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