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到質詢第1位 王定宇拋這5點說明憲兵濫搜案

立委王定宇針對憲兵違法搜索一事,提出5項說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立委王定宇針對憲兵違法搜索一事,提出5項說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3/07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下午具焦憲兵違法搜索一事,立委王定宇在質詢國防部長高廣圻等人後,也整理出5點向大眾說明。

憲兵搜查事件持續延燒,多名立委要求增列議程,邀請高廣圻、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法務部次長陳明堂等人到委員會說明。

由於憲兵被控違法搜索曝光後,立即引起外界批評,許多立委也紛紛搶著登記質詢,登記到第一名的王定宇在質詢官員後,也替大家整理出5點,包括「確認三份文件已經視同解密,屬歷史文件性質,無涉洩密」、「確認該濫搜案是由總政治作戰局發動」、「拔除主官及懲處將以決策的總政治作戰局、執行的憲兵指揮部二方面都進行」、「違法部分由檢察官進行中」、「一萬五千元的什麼碗糕費,總政治作戰局依舊講都講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