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使民進黨勝選」 中媒疑遭駭客入侵發信

近日有中國網媒發公開信斥責習近平(右一)的政策錯誤,間接使民進黨當選。(資料照,與本新聞無關,記者廖振輝攝)

近日有中國網媒發公開信斥責習近平(右一)的政策錯誤,間接使民進黨當選。(資料照,與本新聞無關,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06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由聯合新疆、阿里巴巴集團及財訊集團三方出資創立、並隸屬中央網信辦系統的中國網媒「無界傳媒」刊登了一篇自稱是由「忠誠的共產黨員」所發出的公開信,信中批評習近平的各項政策,並要求習近平下台,更提到是習近平的政策錯誤使民進黨勝選,而這篇文章疑似是駭客的傑作。

根據《法廣之聲》報導,該文章標題為「關於要求習近平同志辭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的公開信」,而公開此信的《無界傳媒》是一家新疆政府有股份投資的媒體,外界一向認為是一家站在中國共產黨立場的媒體,因此刊出這篇文章令人大為訝異。

信中詳細列舉習近平的失職處,包括港澳問題沒有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導致中港兩地關係倒退,港獨勢力崛起,銅鑼灣書店人員失蹤事件也被斥為黨中央的不正當手段。

信中甚至提到這些手段間接令民進黨在台灣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取得全面勝利,更直言習近平大搞一言黨,要求媒體「強調姓黨」的作法令人感到痛心。

公開信中最後提到「習近平同志你不具備帶領黨和國家走向未來的能力,不適合再擔任總書記一職。」

據報導,此網站一度關閉,復開後這篇公開信已被刪除,疑似駭客所為,而此信被公開的同時海外有些網路媒體也登了同樣公開信,時間上配合得天衣無縫,「默契」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