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PO照 忠烈祠禮兵站崗「冷到流鼻血」

國防部PO照,1月下旬霸王級寒流侵襲全台,一名在忠烈祠的駐防禮兵不僅堅守崗位,更因天氣冷到流出鼻血來。(圖擷自國防部發言人/HONOR GUARD)

國防部PO照,1月下旬霸王級寒流侵襲全台,一名在忠烈祠的駐防禮兵不僅堅守崗位,更因天氣冷到流出鼻血來。(圖擷自國防部發言人/HONOR GUARD)

2016/03/03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月下旬霸王級寒流侵襲全台,造成各地出現難得一見的雪景,但在民眾賞雪的歡樂氣氛同時,在忠烈祠的駐防儀隊仍得忍受嚴寒站崗。昨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指出,當時一位駐防禮兵不僅堅守崗位,更因天氣冷到流出鼻血來!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昨天下午貼文指出,在霸王級寒流來襲的當天,台北更冷到下起冰霰,但位於忠烈祠的一名駐防禮兵仍堅守崗位,更因天寒而凍到流鼻血,一名叫「HONOR GUARD」的網友相當心疼,為了敬佩他負責盡職的態度而幫他拍下照片。

看過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稱讚該位禮兵的盡責態度「非常心疼…,以你為榮」、「站崗不能動,心疼」、「學弟辛苦了!」、「誰說年輕人都是草莓?!」可是有民眾認為不須過度勉強「不必要這麼…不舒服就下崗」。

相關連結請見

霸王級寒流來襲的那天,台北冷到下起冰霰!忠烈祠駐防禮兵伍政彬,雖然凍到流鼻血,但還是堅守崗位!網友HONOR GUARD看了很不捨!敬佩他負責盡職的態度,特別為他留下這張照片!(HONOR GUARD提供照片)#霸王級寒流#忠烈祠

國防部發言人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