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選舉期間脫產 國民黨:「子虛烏有」 去年未賣土地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右)駁脫產說,指國民黨去年未賣土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右)駁脫產說,指國民黨去年未賣土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02 12: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黨產從去年七月到年底帳面縮水五十二億元,被綠營質疑選舉期間脫產,國民黨中央今日以「子虛烏有」回應,該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澄清,黨產淨值減少主要原因在於認列放棄與交通部訴訟的土地成本、股市下跌以及支應黨務經費等所致,呼籲綠營人士停止惡意抹黑。

李明賢表示,前主席朱立倫於去年一月接任時,黨產淨值為二百四十二億元,到了去年底黨產淨值為一百六十六億元,減少的主要原因有三:一、國民黨敗訴、放棄訴訟或主動回贈及捐贈的房地產,主要為板橋、八里、台南、花蓮等土地認列損失;二、受股市下跌影響,持股市值大幅減少;三、一般黨務經費支出,包括退休及現職黨務工作同仁的人事費用以及黨務辦公支出等。

李明賢強調,國民黨去年沒有賣過任何一筆土地,民進黨立委所謂趁選舉時出脫黨產的指控是子虛烏有,國民黨坦然面對各界有關黨產的質疑,也請政治人物停止對國民黨不實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