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被爆喬病床 PTT名人:明顯有計畫鬥臭...

洪慈庸被爆喬病床,她本人否認。(記者王藝菘攝)

洪慈庸被爆喬病床,她本人否認。(記者王藝菘攝)

2016/03/02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因為弟弟洪仲丘事件,從素人一路走入政治,首次參選就順利當選,相當受關注,卻也接連爆出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喬病床等爭議。PTT名人骨科大發文說,「這很明顯是有計畫性的鬥臭」,「哪一家客滿的醫院沒有在接民意代表電話的,接到就接到」。

骨科大透露,除非是認識院內比較有影響力的員工,不然隨便一個民代打來,「大家忙得要死誰管你是誰」。他也提到以前當住院醫生時,曾接到立委時期的賴清德和李全教電話,「但接完還不是管他去死」。

骨科大也說了現在醫療的困境,常常有人喬床位,沒床就是因為「醫療費用太便宜、分級醫療不強制做好」,「貴的東西才會有人珍惜,才願意正視自己的健康。」

洪慈庸本人則回應,沒有請託,應該是被冒用,也說自己身為政治人物,本來就該被檢視。

骨科大認為這很明顯是有計畫鬥臭。(圖擷取自PTT)

骨科大認為這很明顯是有計畫鬥臭。(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