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入北市府 王寶萱:會繼續耕耘桃園

    綠黨社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寶萱,將進入北市府執政團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綠黨社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寶萱,將進入北市府執政團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6/03/01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社民黨聯盟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王寶萱,今日傳出將進入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執政團隊,擔任市長室的機要職。晚間她在臉書PO文說明,他會繼續耕耘桃園,不會辜負16000多名鄉親的期待。

    王寶萱在文中表示,她會帶著社會民主黨的身份進入市府,在不同的位置上,為深台灣化民主、為公民力量崛起而努力。「將從體制外的倡議者,轉變為體制內的改革者。」

    對於兼任發言人,她表示:「發言人是一個有權力卻完全無法實踐理想的位置。」所以她並不覺得發言人是個絕佳位置。

    她也坦言,再決定進入體制內工作前曾十分掙扎,「害怕被體制同化、成為錯誤政策的打手。」 經過一個月的長考,她相信自己能夠維持本心、堅守價值。

    同時他也提到,在考慮前進北市府時,擔心會辜負桃園鄉親的期待。在桃園的這兩年,從協助公民運動到參選,對在地鄉親有了情感上緊密的聯繫。然而在敗選後,「面臨沒有資源、也沒有相應的權力位置在地方維持服務處的困境」。在經過與北市府溝通後,之後會繼續協助桃園的居住權相關議題,扮演好剛接下的桃園在地聯盟常務監事的角色,持續深耕桃園。

    王寶萱臉書全文。(擷自臉書)

    王寶萱臉書全文。(擷自臉書)

    王寶萱臉書全文。(擷自臉書)

    王寶萱臉書全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