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更中心「藏人」?都發局:沒有林洲民的學生

 都發局今天下午發新聞稿澄清,都更中心服務同仁均無林洲民(見圖)指導的學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都發局今天下午發新聞稿澄清,都更中心服務同仁均無林洲民(見圖)指導的學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2/27 16:2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的「女學生」在都更中心上班,於今年初、審查預算期間被指在批踢踢發文,指涉市議員阻擋參與式預算一事。都發局今天下午發新聞稿澄清,都更中心是百分百政府投資之財團法人,業務推動及海選用人過程一切公開透明,現於都更中心服務同仁均無林洲民指導的學生,並也已查明並無內部人員刻意透過網路評論市議員。

林洲民表示,都更中心於101年10月成立,協助北市府及民間推動都更,強調都更中心不是黑箱,而是公開透明的團隊,目前成員有38人,3月還要辦理海選再徵人才,海選評審委員由府內外專家組成,評選標準事前均公開,透明公正。都更中心協助市府推動公辦都更,每年均向議會報告業務及財務並接受監督,市長也很清楚都更中心的業務,各界不用過度解讀柯式幽默。

至於涉及市議員之事,都發局已經了解於批踢踢上發文批評者為都更中心同仁之弟弟,與都發局無關,亦非林洲民局長的學生。都發局公共住宅業務及工程預算量大,只會希望市議員能支持,絕對不會指使不相關之人士以非屬都發局之業務攻擊市議員。

林洲民表示,這幾位議員於去年預算審查時,對都發局相當協助,也都是關注公共議題的優秀問政議員,為了化解此一誤解,林洲民於農曆年前後曾多次連繫相關議員說明,後續將再連繫前往說明澄清。也希望各界共同支持市議員及都發局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