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問周禮良辭官?柯P開口罵「神經病」

柯文哲在媒體詢問周禮良要辭官一事時,他回媒體說,「神經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在媒體詢問周禮良要辭官一事時,他回媒體說,「神經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2/23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話常語出驚人,對於今天有消息指稱,捷運局長周禮良將於4月市議會開議前請辭,柯文哲被媒體問到此事,他一開口就說,「神經病」似乎不願多談。

外傳柯文哲和周禮良不和,似乎是因為柯文哲去年在台北藝術中心工程延宕時嗆周禮良,若沒如期完成就要拔官,有消息說周禮良即將請辭,被媒體詢問時周禮良僅說「No comment(沒評論)」。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今天媒體針對此事詢問柯文哲時,柯文哲似乎不願多答,只說了一句「神經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