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國民黨要培養年輕人 讓少年人才出頭天

朱立倫(右三)感謝雲林鄉親支持,期許鄉親繼續打拚。(記者林國賢攝)

朱立倫(右三)感謝雲林鄉親支持,期許鄉親繼續打拚。(記者林國賢攝)

2016/02/20 13:0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與王如玄至雲林感謝雲林鄉親在總統大選期間支持,他表示,國民黨必須從基層深刻檢討,找回民眾支持,培養年輕人,讓少年人才出頭天。

針對國民黨籍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疑涉賄選,朱立倫表示,他已非國民黨主席,但他相信司法最後能還簡東明清白。

朱立倫表示,雲林鄉親重情重義,過去國民黨做得不好的地方,不圓滿的地方,無法讓鄉親支持,出來投票,「但只要我們能夠深刻檢討改善,未來我們的支持者一定會再一次給我們機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

國民黨上午於雲林縣黨部舉行「朱立倫、王如玄感謝有你感恩茶會」,會場上百名支持者高喊加油、加油,氣氛熱烈,期許朱能再帶領國民黨走出低迷,重新再起。

相關影音

朱立倫雲林感恩茶會,獲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林國賢攝)

朱立倫雲林感恩茶會,獲支持者熱情歡迎。(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