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提29新舊交接對口 綠公布3人名單

新舊政權交接小組今於台北賓館進行第一次會議,會中行政院提供29個單位的聯繫對口,並希望新政府的交接小組提供相應名單。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右)及劉建忻(左)都與會。(記者羅沛德攝)

新舊政權交接小組今於台北賓館進行第一次會議,會中行政院提供29個單位的聯繫對口,並希望新政府的交接小組提供相應名單。蔡英文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張景森(右)及劉建忻(左)都與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19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新舊政權交接小組的對口連繫事宜,行政院提出29個單位交接對口名單,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今下午在致電總統府後,提供包含劉建忻本人以及民進黨民調中心前主任陳俊麟、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等3人的名單,且不排除會視需要再增加對口。

綜合媒體報導,新舊政權交接小組今上午於台北賓館進行第一次會議,會中行政院提供29個單位的聯繫對口,並希望新政府的交接小組提供相應名單。

報導指出,今天的首次會議達成3項結論,雙方除應提出對口聯繫名單並展開溝通事宜,在總統府、國安會交接上將依相關規定及雙方協調後辦理,接任政府交接小組也應就行政院所提「520交接作業實施要項」草案儘速提供修正意見。

報導提到,劉建忻今下午致電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並提供3人名單作為現階段的對口聯繫,日後不排除會視需要再增加對口。針對政院所提的「520交接作業實施要項」草案,劉建忻則表示,民進黨將用最快速度回覆完整意見,讓政院盡快定案,使相關工作都有執行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