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晚低調視察北門 柯P希望這樣改善

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柯P昨晚已經視察北門周遭,還希望附近環境能更美化一點。圖為柯P日前觀察忠孝橋引道拆除情形。(圖擷自台北市府攝影官潘俊霖臉書)

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柯P昨晚已經視察北門周遭,還希望附近環境能更美化一點。圖為柯P日前觀察忠孝橋引道拆除情形。(圖擷自台北市府攝影官潘俊霖臉書)

2016/02/15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春節期間執行拆除忠孝橋引橋計畫,順利提前完成,不僅北門古蹟重現歷史風采,忠孝橋更在今日開工日交通順暢。而都發局長林洲民則表示,柯P昨晚就已經視察北門周遭,還希望附近環境能更美化一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洲民說昨天晚間8時左右他到北門觀察狀況時,就巧遇低調的柯P。柯市長當時頭戴安全帽,就像一般的路人一樣,沒什麼人能認出來。

林洲民還指出,柯文哲視察後認為北門周遭的路燈太醜,廣告招牌也很礙眼,已指示都發局要趕快對北門廣場重新規劃,讓台北城變得更有美學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