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就任後讓佩琪更辛苦 竟是因為...

柯P坦承市長薪水比當醫生時還少,讓妻子佩琪更辛苦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P坦承市長薪水比當醫生時還少,讓妻子佩琪更辛苦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2/04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珮琪因為個性直率,一舉一動常成為外界的焦點。而柯P昨日在接受政論節目《54新觀點》專訪時,被問到當市長後家庭生活有什麼不同,柯P坦承市長薪水比當醫生時還少,讓佩琪更辛苦了。

柯文哲表示,其實小孩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同,因為老爸一樣很晚回家,不過他們都能夠做自己的事,各幹各的。至於妻子佩琪生活則比較不同,因為自己薪水變少了,讓佩琪需要更努力去賺錢。

原本很溫馨的話題,由於講得太直接,節目現場其他來賓都忍俊不住笑出來,讓柯P自己也不住笑了起來。柯文哲進一步指出,真正的改變除了薪水變少,就是半夜沒有像以前一樣被醫院突然叫去,而且回家時間比當醫生時早一個鐘頭以上,以前都深夜12點回家,但現在晚上10點多就回去了。

主持人陳斐娟最後問柯P「夫妻現在還會吵架冷戰嗎」,柯文哲則連說不會啦,當兩個人大聲起來時就會自動節制。不過他也反問陳斐娟「妳是有沒有結婚,有結婚還問這個問題」,畢竟他認為夫妻間哪有不吵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