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馬政府搞黑箱 吳思瑤怒罵:他「馬」的政府!

吳思瑤在臉書上針對「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政策,大罵他「馬」的政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吳思瑤在臉書上針對「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政策,大罵他「馬」的政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02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衛福部將在3月起全面實施的「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政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昨日在臉書上發表言論,她認為該政策倉促上路,將使得健保申報混亂、醫療資源分配將更不公,吳思瑤也認為,政府現在是看守內閣,還做這麼重大的決策,讓她不禁痛罵,他「馬」的政府。

衛福部在29日宣布,3月起將全面實施「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政策,內容高達1262個醫療項目,影響58%以上的住院費用預算,引起醫界反彈,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更聯合50多位立委聯署聲明,要求暫停實施「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對此,昨天吳思瑤在臉書上一開頭就痛罵,「他『馬』的政府!」,大嘆馬政府看守不安分,還企圖偷渡「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政策實施。

她還說,該項政策將造成健保申報混亂,醫療資源分配將更不公平,政策也缺乏足夠的討論和相應配套措施,最後她堅定地說,對於「住院診斷關聯群(Tw-DRGs)」政策,她絕對一刻也不鬆懈,監督到底!

相關連結請見:

他「馬」的政府!應看守卻不安分,該過渡卻專搞偷渡!衛福部倉促上路的「TW-DRGs」政策,內容高達1262項,影響58%以上的住院費用預算。不只使健保申報混亂,醫療資源分配將更不公,讓患者就醫權益承受風險。由於缺乏足夠的對話討論及相應配套,醫界嚴重質疑。民進黨緊急提案,要求暫緩實施。新開議剛開工的立法院,來不及「興利」前,就有許多「防弊」的工作,防不勝防。一刻也不鬆懈,監督到底!

吳思瑤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吳思瑤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吳思瑤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