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艷秋讚小英 虧國民黨說改革是難笑的笑話

李艷秋(左)大虧國民黨,「國民黨說改革,是個很難笑的笑話。」(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李艷秋(左)大虧國民黨,「國民黨說改革,是個很難笑的笑話。」(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6/02/01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蔡英文除了勝選總統,領導的民進黨也在國會拿下過半席次,然而原被外界看好的柯建銘卻沒有競選立法院長。媒體人李艷秋今天就稱讚蔡英文,光是拉下柯建銘,就比馬英九強,她更大虧國民黨,「國民黨說改革,是個很難笑的笑話。」

李艷秋在臉書寫到,以柯建銘的人脈資歷和對民進黨的貢獻,他難道不能當個不分區?可是蔡英文卻要他去選區域立委。而柯建銘在新竹拿到9萬票,舉著勝利的旗幟重回立院,難道沒資格選院長?然而蔡英文還是要他退下,李艷秋認為這是因為改革要有感。

李艷秋認為,柯建銘之所以選擇不競爭立法院長,是因為蔡英文強勢拿了689萬票,讓柯建銘沾光。李艷秋反觀國民黨,2008年馬英九拿了766萬票後,把81席國民黨立委交給王金平,2012年又為王金平修黨章讓他連任不分區,而朱立倫2015年再修黨章,繼續讓王金平當不分區之首,黨內沒有人敢叫王金平回高雄選區域立委,洪秀柱一說立刻被打臉。

李艷秋最後寫到,「國民黨慘敗至此,卻看著萬年立委、政治酬庸的家族及獨攬兩岸紅利的大老吃香喝辣,國民黨說改革,是個很難笑的笑話。」

光是拉下柯建銘,蔡英文就比馬英九強以柯建銘人脈資歷及對民進黨的貢獻,他難道不能當個不分區?可蔡英文硬是要他去選區域他竟然在新竹拿到九萬票,舉著勝利的旗幟重回立院他難道沒資格選院長?可蔡英文就是要他退,為什麼?因為改革要有感,革掉...

李艷秋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