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學童 李昆澤捐選舉補助款160萬

李昆澤(右)捐出選舉補助款160多萬元,幫助弱勢學童。(記者葛祐豪攝)

李昆澤(右)捐出選舉補助款160多萬元,幫助弱勢學童。(記者葛祐豪攝)

2016/01/31 14: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三民東區連任成功的立委李昆澤,捐出選舉補助款160多萬元,作為弱勢助學基金。

李昆澤指出,此次選舉他獲得8萬3千多票,依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可獲得1票30元的補助,扣除繳回黨中央的1/3,剩餘約160多萬元,他將全數捐出,做為未來幾年弱勢助學的基金,幫助更多學童。

李昆澤今天上午與高雄市欣欣扶輪社、騰勝建設,一起舉辦「年終聯合助學活動」,出席的626名中低收入戶國中、小學童,都能領到1千的助學金,以及米、浴巾、麵條等生活必需品。

自己也是清寒家庭出身的李昆澤,了解教育對於脫離貧困的重要性,他也參加「港都聯合助學服務方案」,連續14年不間斷,更認養了3位同學,每人每學期1萬元,略盡棉薄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