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激情後 王丹從他身上: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中國六四民運領袖王丹從一位年輕人的作法,看到台灣的希望。(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國六四民運領袖王丹從一位年輕人的作法,看到台灣的希望。(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8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子瑜事件堪稱是牽動這次大選結果的最後關鍵,選前,太多人怒譙黃安,選舉開票前夕,民進黨競選總部前的演講台上,還有位年輕人在台上聲嘶力竭大喊「璜胺,你去吃屎!」,全場上萬人熱烈喝采!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西門町看到這位曾在台上怒喊的年輕人,他自己創業開了一家小店,努力的為自己而活,「選舉過後,一切回歸生活,他現在繼續自己的青年創業夢想」。

王丹在臉書上po出一小段故事,還特別去買了一件衣服,「覺得支持這樣的台灣青年世代,就是創造台灣未來的希望。」

相關聯結

大家還記得,選舉開票前夕,在民進黨競選總部前上台發表演講,喊出「璜胺,你去吃屎!」,獲得全場上萬人熱烈喝采的那位青年代表嗎?沒錯,就是他。選舉過後,一切回歸生活,他現在繼續自己的青年創業夢想,那就是在「西門新宿」5樓開這家小店,把「25:01」這個本土品牌打響。我覺得支持這樣的台灣青年世代,就是創造台灣未來的希望。所以今天特別來買了一件衣服,聊表支持。我都這樣做了。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