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仁台東感謝會 小英:優先改善台東交通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左)及副副統當選人陳建仁(右)今晚到台東辦感謝會,向輔選幹部揮手致意。(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左)及副副統當選人陳建仁(右)今晚到台東辦感謝會,向輔選幹部揮手致意。(記者黃明堂攝)

2016/01/26 20: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及陳建仁今晚到台東舉辦感恩會,一結束就趕火車回台北,蔡說,回到台北已次日凌晨12點多,深刻感受台東人的交通不便,所以上任優先要做的就是改善台東交通。

英仁配感謝會在台東市五星級桂田酒店舉辦,由台東競選總部邀請輔選幹部3百多人參加,歷時僅約1小時,蔡英文與陳建仁進場時,獲眾人齊呼「總統好!副總統好」陳建仁簡短先致謝詞後,蔡英文致詞,隨後與幹部分批合影。

蔡英文先恭賀連任台東立委的劉櫂豪,及當選原住民立委的陳瑩,讚揚劉全縣走透透,為民進黨在台東艱困選區挺住,陳瑩則是與父親陳建年在承擔民進黨強大壓力下投入選舉並當選,讓民進黨也能選出自己的原住民立委。

蔡英文說,台東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次總統得票率雖然在3位候選人中排第2,但已經大幅成長,她相信只要繼續努力,民進黨在台東一定會過半;她感謝台東團隊努力,她籲台東團隊不能解散,加入執政團隊,成為台灣隊;但她以國台語先後重申「謙卑、謙卑,再謙卑」,堅定改革立場。

蔡英文說,台東感謝會原排定在早一點的時間,但因民進黨立院黨團開會,身為黨主席必須致詞,所以延後台東場,她也因此趕火車回到台北將是12點多,深刻感受到台東交通不便,所以未來會優先改善東部交通,這項承諾,獲得在場台東人致掌聲。

蔡英文也強調執政後就不分黨派,也不分藍綠,會讓台東人感動,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讓大家知道民進黨執政真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