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寒流襲台 蔡英文:攜手同心度難關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5日早上驅車前網黨部辦公室,抵達時揮手向守候媒體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25日早上驅車前網黨部辦公室,抵達時揮手向守候媒體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25 23:42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強烈寒流襲台,各地陸續傳出農、漁災情,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透過臉書表示,民進黨第一時間透過聯合治理平台了解各縣市政府因應狀況,相互分享資訊,盼將寒害損失降到最低。蔡並向馬政府喊話,在第一線幫助民眾的地方政府,也需要中央政府提供援助,期盼大家在寒冬中攜手同心,不分你我、溫暖彼此。

超強寒流持續發威,造成嚴重農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指示農委會掌握災情,加速辦理農業災害救助事宜,協助受災農民及早復耕。

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民進黨中央政策會的聯合治理平台,早在寒流來襲前,就針對各縣市寒害因應準備交換資訊。寒流侵台這幾天,數個縣市成立寒害災害應變中心,各縣市也調查農漁損失,提供必要協助,並啟動老人與遊民等高風險族群的關懷機制。

蔡英文強調,地方政府在第一線因應寒害,協助民眾度過難關,也需要中央政府的援助;期盼大家在寒冬裡一起攜手同心,不分你我、溫暖彼此。蔡也在文末提醒,氣溫即將回升,民眾要注意氣溫的變化,盼人人平安。

強烈寒流導致各地陸續傳出農、漁損災情。我們在第一時間,即透過民進黨中央政策會的聯合治理平台,了解各縣市的因應情況,並相互分享因應資訊,希望將此次寒害的損失降到最低。各縣市治理平台在寒流來襲前,即就各縣市寒害的因應準備交換資訊。這幾天,好...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