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民自爆臥底KMT 藍智庫:早就知道、自以為演技好

網友爆卦,自稱在KMT臥底,引發熱議。(圖截取自PTT)

網友爆卦,自稱在KMT臥底,引發熱議。(圖截取自PTT)

2016/01/22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一篇「KMT臥底記」引發熱議,自稱台獨份子的網友自稱進到國民黨國政基金會實習4個星期,看盡國民黨的腐敗。國民黨智庫反駁這名楊姓網友的說法,表示「他進來的第一天大家就知道他是臥底了,只有他自以為演技很好、沾沾自喜」。

臥底記寫道,他用精湛的演技、把面試官唬得團團轉,透過「we meet」計畫進入,在國政基金會實習,他了解到國民黨的腐敗,基金會的員工都跟有群帶關係的,工作內容又很冗,他整天都在滑PTT,四週下來卻還拿了3萬6000的薪資。

《聯合報》報導,智庫的人反駁,楊姓同學進來第一天,大家都知道他是臥底、不敢去使喚,只有他沾沾自喜自以為演技很好。

智庫有人感嘆,「當初這位工讀生本來就是多的,根本沒人要收,國發院一直拜託我們收,卻搞出這種事情」。還有人說,智庫要研擬政策,成員必須值得信任,且都是透過投履歷和面試的程序進來,不懂為何會給人群帶關係的觀感。另外,針對3萬6000高薪,智庫聽到則嚇了一跳。

「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李正皓也用兩句話怒打臉,「1.實習時間是6週,不是4週,一個半月領三萬多,就實習生而言,剛好而已,連事實都搞不清楚,還好意思爆卦?」「2.整天沒事,是你廢,人家給你工作怕被你搞砸,所以你沒事幹,智庫每天忙得要死,你夠強,保證有做不完的工作。」

不過多數網友對於藍營的說法不以為然,表示不相信智庫早就知道、馬後炮。

李正皓兩句話怒打臉爆料者。(圖截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兩句話怒打臉爆料者。(圖截取自李正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