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模挺馬英九「清廉卻被霸凌」 台獨機關槍怒駁

李柏璋怒斥發文挺馬的嫩模夏筠婷。〔圖擷取自臉書〕

李柏璋怒斥發文挺馬的嫩模夏筠婷。〔圖擷取自臉書〕

2016/01/20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2016大選慘敗,外界都認為是總統馬英九執政不利所造成,但網路嫩模夏筠婷前日卻在臉書發文力挺馬總統,表示從小就很喜歡馬,他認為馬清廉謙虛、任勞任怨,是她「心中永遠的好總統」。對此,綽號「台獨機關槍」的社運人士李柏璋20日在臉書發文,怒駁夏筠婷的觀點。

李柏璋的文章說,「最近不知道是馬英九已經歸西了還怎樣,突然出現了一堆緬懷馬英九的文章。打了一堆屁話,卻又講不出來他到底做了什麼好事,也講不出半點政績。一下說自己不懂政治,但覺得馬英九很清廉,一下又說馬英九面對中國欺壓時,不硬起來是為了安穩,看完後心裡實在是五味雜陳。」

李柏璋認為,「你不懂政治沒關係,但你出來秀下限時,我不罵你實在對不起我自己。…其他的先不提,光一個特別費案他就不足以被稱之為清廉了…清廉的人,會開假發票報帳,把特別費轉到自己老婆的戶口,被抓到後再叫自己的幕僚頂罪?」

李柏璋還說,「說面對中國欺壓時,不去做激烈抵抗,是為了安穩,ok其他的不說,光說上禮拜五晚上那隻影片,你看周子瑜,面容憔悴手發抖,念著違背自己意願的聲明稿,你覺得當下的她安穩嗎?她也跟你一樣不懂什麼叫政治,當她懂的事,是當她面對到中國欺壓時,她一點也都不安穩!」

李柏璋強調,「我不懂一直扯大家網路霸凌他的人…你真的懂霸凌的定義嗎?霸凌應該是指強欺弱,且弱者處於無法反抗的狀態下才成立…他是民選出來的公職,更是一國元首,當他做不好時,人民本來就有批評的權利,這才是民主國家該有的樣子啊,只有北韓與中國那種極權國家才不能批評自己國家的元首。所以我只問一句:你們這些人到底懂什麼叫民主嗎?」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表示,「老一輩的就算了,真的很受不了身為年輕世代還能被藍的洗腦…」、「人家小模欸,你敢嘴?」、「自以為小清新,看了一篇陳文茜廢文就在幫英九講話」、「真的一狗票護航文...濫情盲理」。

嫩模夏筠婷發文挺馬英九。〔圖擷取自夏筠婷臉書粉絲團〕

嫩模夏筠婷發文挺馬英九。〔圖擷取自夏筠婷臉書粉絲團〕

李柏璋發文怒斥夏筠婷。〔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發文怒斥夏筠婷。〔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發文怒斥夏筠婷。〔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發文怒斥夏筠婷。〔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