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認慘敗 洪秀柱:4年後,我們會再度聚在一起

洪秀柱在臉書自認國民黨慘敗,並強調:「四年後,我們會再度聚在一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秀柱在臉書自認國民黨慘敗,並強調:「四年後,我們會再度聚在一起。」(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16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之日截至目前為止,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稍早已在競選總部認敗選,朱立倫、郝龍斌已宣布辭去黨主席、副黨主席,行政院長毛治國也宣布辭職,不接受慰留。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說:「我們慘敗了!」並在文末強調,「四年後,我們會再度聚在一起」。

洪秀柱堅信表示:「四年後,我們會再度聚在一起,相信那個時候,台灣人民會給我們不一樣的答案。」另外洪秀柱也呼籲,希望蔡英文能夠好好信守承諾,遵守國家憲法,維持兩岸和平,好好照顧這個國家以及人民。

「我知道大家很心痛、也很沮喪,但是請你相信幾件事:請相信每一個你,對台灣的重要,只要有你在有我在,中華民國這幾個字,就永遠不會消失!」洪秀柱表示,選舉的失敗,不會使大家分散,反而讓彼此更緊密,更加知恥知病、重新奮起。

各位朋友! 我們慘敗了!我們接受台灣人民的選擇!未來四年,國家領導人的位置,將交給蔡英文主席;國會的多數將交給民進黨。 恭喜蔡主席,希望她能夠好好信守承諾,遵守國家憲法,維持兩岸和平,好好照顧這個國家以及人民 ! 不...

洪秀柱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