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評周子瑜事件:將引起台灣人憤怒

陳亭妃姊妹陪阿嬤及媽媽投票(記者黃文鍠攝)

陳亭妃姊妹陪阿嬤及媽媽投票(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16 15:09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亭妃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今日上午陪同高齡95歲的阿嬤,以及媽媽前往位於大港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她表示團隊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和誠意,下午將會前往總部等候開票結果。

對周子瑜舉國旗被中國封殺,甚至因而被迫道歉一事,從年輕就自己打拚迄今的陳亭妃格外有感,她表示,才十六歲,就為了自己的理想離鄉背井打拚的小女孩,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

中國與經紀公司壓制她對國家認同感的想法,只會引起台灣人更大的憤怒。

陳亭妃強調,第一時間拿中華民國國旗拍照的周子瑜才是最真實的周子瑜,最近看到她照稿唸出聲明時,從臉上可以看到她的無奈與焦慮,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