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回應子瑜事件!國台辦:台灣有政治勢力挑撥

針對子瑜事件,中國國台辦回應,這是台灣有些政治勢力就個別事件在挑撥。(圖擷取自網路)

針對子瑜事件,中國國台辦回應,這是台灣有些政治勢力就個別事件在挑撥。(圖擷取自網路)

2016/01/16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遭到藝人黃安舉發「台獨」,昨天她出面道歉引發全台關注及對此事件的憤怒,中國國台辦今天中午回應,這是台灣有些政治勢力就個別事件在挑撥。

《中國台灣網》報導,國台辦今天中午對「子瑜事件」做出回應,提到自2008年來,兩岸雙方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政治基礎上,開創了和平發展的新局面,強調「這個基礎必須維護,成果應該珍惜」,也說支持兩岸文化交流,透過如此來增進了解,「深化對兩岸關係的正確認知,融洽民族感情」。

國台辦表示,對台灣有些政治勢力利用兩岸民間交往中的個別事件,挑撥兩岸民眾感情,兩岸同胞要高度警惕,也說,在與陸委會溝通中,表明了一貫立場和態度,也不會介入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一事,稱「關注的是兩岸關係」。

更新時間:13:4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