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偕父母投票 不捨周子瑜

洪慈庸今天上午與爸媽一起去投票。(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今天上午與爸媽一起去投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6/01/16 10: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今天上午陪同爸媽一起前往后里國小投票,她表示,昨晚蠻緊張的,有點失眠,針對周子瑜事件,洪慈庸說,「蠻難過的,看到一個年輕女生承受這樣的壓力,台灣人在國際上應該受到平等與尊嚴的對待,呼籲選民用選票選出心目中好的政黨與候選人。

洪慈庸與洪爸、洪媽今天上午9點前往后里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洪慈庸說,昨天晚上還是蠻緊張的,有一點不好睡,直到凌晨到2、3點才睡著,心情有點亢奮,第1次在投票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子,算是一個蠻特別的經驗,也很感激一路可以走到現在,投完票就要等待迎接晚上的結果。

針對周子瑜事件,洪慈庸表示,「我還蠻難過的,看到一個這麼年輕的女生,要承受這樣的壓力,我也認為台灣人在國際上,應該受到平等跟尊嚴的對待。所以,我希望所有的選民,能夠用你的選票,選出你心目中那一個好的政黨跟候選人」。

洪媽媽則說,其實一路走來,還是覺得有點特殊,昨天晚上其實沒怎麼睡,一直醒過來,不知道今天結果會怎麼樣;洪爸也說,昨天比平常晚睡,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自己儘量告訴自己要平常心。

洪慈庸投下自己的選票,強調第一次在投票單上看見自己的名字,感覺蠻特別的。(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投下自己的選票,強調第一次在投票單上看見自己的名字,感覺蠻特別的。(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一早與爸媽出發去投票。(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一早與爸媽出發去投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