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臉書:我做不好的地方 朱立倫會比我更好

馬總統在臉書上說我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朱立倫一定會記取教訓做得比我還更好。(圖擷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

馬總統在臉書上說我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朱立倫一定會記取教訓做得比我還更好。(圖擷自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

2016/01/15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馬英九總統今早在臉書上發表一支催票影片,馬在影片中強調,他做不好的地方,朱立倫一定會做得比他更好,希望國民黨支持者務必出來投票。

馬總統在影片中先提到任內八年內「每一天都全心全意努力做到最好」,面對執政這些年民怨四起,馬總統說「也許有些政策推動的時機與方法不夠周延」,面對批評他都願意承擔責任並且反省檢討。

馬總統提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時,「我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他一定會記取教訓做得比我還更好」,他相信朱立倫當選總統後,一定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延續正確的政策方向,為台灣帶向更美好的未來,最後再次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一定要團結以大局為重。

明天,就是中華民國正副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的投票日了。現在,是中國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我要呼籲所有我們的支持者,一定要以大局為重,團結支持國民黨、支持朱立倫主席。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為了國家的未來而投,為了社會的安定而投,為了中華民國長遠的發展而投!

馬英九總統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