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群眾才是對的」 鏡頭後的陳尚志真情流露…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內湖南港的2號立委候選人陳尚志在臉書po出一段名叫「請你聽我說」的影片。(圖擷取自陳尚志臉書)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內湖南港的2號立委候選人陳尚志在臉書po出一段名叫「請你聽我說」的影片。(圖擷取自陳尚志臉書)

2016/01/14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立委大選倒數,各方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對社會喊話。而今日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內湖南港的2號立委候選人陳尚志在臉書po出一段名叫《請你聽我說》的影片,當中他對著鏡頭侃侃而談選舉這段期間的感想,甚至在最後,當他以為鏡頭已經停止錄影時,幕僚提出希望他對著鏡頭直播的想法,陳尚志馬上連呼四聲:「太難了!」,表示自己無法對著機器說話:「我要看到人的表情。」

陳尚志今日在臉書po文,他坦白自己是「一個還在還學貸的大學教授、一個從未放棄改變社會的人。」,影片裡沒有華麗的動畫與配樂,只有他緩緩道出選舉以來的三個感想。他感謝台灣社會,謝謝無論是表態支持或是默默按讚的支持者;也提到自己選舉以來內心的成長,最後感謝他身邊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直陪伴他共同往一個理想的目標前進。

而影片最後一段,陳尚志以為錄影已經結束,這時幕僚提出了讓他在選前之夜對著鏡頭直播演講的想法,但陳尚志直呼:「太難了!」,詢問後他的原因竟是:「我要看到人的表情,我才有辦法調整我接下來要怎麼講下去。」、「因為那是一個虛假的,你面對的是一個攝影機,而不是群眾,我覺得面對群眾才是對的。」

影片一po出,便得到大量網友的支持:「面對群眾才是對的!!!」、「覺得催淚感人」、「我是臺中選民,我政黨票會投給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鏡頭後的陳尚志真情流露,認真的回答讓許多支持者動容。

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表示支持。(圖擷取自陳尚志臉書)

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表示支持。(圖擷取自陳尚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