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馬英九肯定第一個關心我有無當選

立委柯建銘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呼籲市民拿起電話做最後催票動作。(記者蔡彰盛攝)

立委柯建銘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呼籲市民拿起電話做最後催票動作。(記者蔡彰盛攝)

2016/01/14 12: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關頭,立委柯建銘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電話催票記者會,民進黨與新民意問政聯盟市議員一字排開力挺,誓言將柯建銘留在國會,柯建銘也以感性的口吻,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最希望打電話給在天國的父親。

柯建銘說,他打的這場選戰,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艱難、最驚險的,在這將近1年時間,他要感謝所有新竹市鄉親,陪他與競選團隊走過這一段路。

16日的開票結果,他敢向大家保證,第一個問柯建銘有無當選的人,一定是馬英九,因為他是馬英九「欽定」的第一戰犯,放眼這次選舉,全台灣受到抹黑攻擊最嚴重的就是他,作為一個長期在立院黨團,率眾與馬英九作戰的總召,當然馬陣營會急著想把他拉下來!

身為總召,是他的原罪與宿命,但他要告訴國人,他是一個勇敢的承擔者,一定奮戰到最後一秒,而這場選戰就是在訴說公道與價值。

他說,民進黨在各地禮讓時代力量,回過頭來時代力量卻在打他,對他來說猶如肉在刺、針在割,一年來鄭正鈐與邱顯智不斷抹黑攻擊他,看不到他們對新竹市的貢獻與遠景,「選舉不是比賽抹黑」,政治其實非常艱難,需要一點一滴的在地服務,認真經營才行。

他說,新竹市選民最有情有義,最有智慧,唯一有能力打敗國民黨的,只有柯建銘,難道以後新竹市會選出只會抹黑、賄選、空降的立委嗎?

新竹市長林智堅呼籲市民在最後關鍵,拿起手機發簡訊也好、打電話也好,向親朋好友積極問候、催票,集中選票支持柯建銘,尤其在對手奧步盡出,免費餐宴與發黑函的情況下,柯建銘依然有堅強的鬥志,相信有智慧的選民一定會以選票來唾棄不法,齊心號召將票投給柯建銘,還給柯建銘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