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風雨拜票 林俊憲、陳淑慧拚戰掃街

林俊憲(中)喜獲傳統捏麵人技術製作的俊憲公仔。(圖:林俊憲競總提供)

林俊憲(中)喜獲傳統捏麵人技術製作的俊憲公仔。(圖:林俊憲競總提供)

2016/01/13 20: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4日將陪林俊憲在台南以車隊掃街造勢吸票;對手陳淑慧同樣不畏風雨拜票;綠社盟提名的楊智達則在掃街時巧遇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力挺。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南市第四選區(東、南、安平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卯足勁全力衝刺,連日以車隊深入三區大街小巷向選民請託,希望催出綠營支持者的高投票率。林俊憲說,選前最重要的造勢活動,就是明(14)日小英車隊到台南再次遊行與15日競選總部晚上6點半的選前之夜大遊行,目前已規劃妥當,他有信心一定要拿下台南最關鍵的一席立委。

林俊憲表示,小英總部已決定14日再從屏東出發,一路北上前進台北城,台南部分是明天上午11點20分從他選區金華路一段開始,沿途經過健康路、府連路、大同路、北門路等,已全力宣傳請選民屆時在沿路歡迎小英。

林俊憲並在拜訪米采捏麵人工作室、與負責人廖雪麗老師相見歡,他獲贈傳統捏麵人技術製作的林俊憲公仔,逗趣造型讓他驚呼:「這真是用手捏的嗎?」

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淑慧今也冒風雨在安平區掃街拜票,獲得民眾熱烈回應。陳淑慧說,南市今天風大雨大,她按照既定行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不畏風雨的決心,獲得許多鄉親熱烈支持,雖然大環境對國民黨非常艱困,但她參選以來獲得許多鄉親支持與鼓勵,讓她感到特別溫暖,更對勝選充滿無比信心,希望鄉親認同她「制衡才有進步、監督才會更好」的理念。

綠社盟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楊智達,12日晚間與綠黨台灣召集人李根政、台南社區大學校長林朝成一起在東寧路掃街拜票,有近50位志工到場力挺,途中巧遇騎機車經過的林飛帆,林飛帆笑稱「捕獲野生李根政陪智達掃街,二話不說跟他們加油!」

林飛帆也在臉書貼文讚許同樣出身南市東區的楊智達是在地好青年,一路走來不畏於在深綠的台南挑戰民進黨,捍衛土地與環境,參選更是一條困難的路,希望楊智達能為台南繼續加油。

陳淑慧持續在選區裡車隊遊行拜票。(圖:陳淑慧競總提供)

陳淑慧持續在選區裡車隊遊行拜票。(圖:陳淑慧競總提供)

綠社盟提名的南市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楊智達(左三)掃街拜票時,巧遇騎機車經過的林飛帆停下表達力挺。(圖:楊智達競總提供)

綠社盟提名的南市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楊智達(左三)掃街拜票時,巧遇騎機車經過的林飛帆停下表達力挺。(圖:楊智達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